top of page

​關於我們

中新科技創立於1963年,多年來堅守職人精神,將傳統工藝用心做到極致,經驗累積的淬練與精進,堅持著持續創新的精神,秉持優良垂直整合能力,基於對客戶的品質要求,建立完善的品質系統,取得國際ISO9001及環境管理認證ISO14001,近年來更跨足醫療產業,並取得ISO13485醫療組裝線的認證,提供給客戶客製化一站購足OEM、ODM及醫療產品完整代工的服務,我們堅持創新的精神與企圖心,為客戶提供最優良的產品及服務。

誠實信賴

我們本著誠懇互信原則,遵守法律及道德規範,以正直行事,不欺騙、不矇蔽的經營模式,致力創造高品質及穩定交期的優良產品。

提高品質

我們本著追求卓越、精益求精的態度建立品質系統,提供給客戶專業垂直整合的能力,並持續改善產品及服務的品質。

技術開發

我們秉持積極進取、高效率的處事態度,以各個角度思考問題,提出各個層面的解決方案,發揮高彈性與應變的能力。

我們將客戶視為重要的夥伴,更是未來持續成長的關鍵,客戶的競爭力就是我們的競爭力,而客戶的成功也是我們的成功。

利益共享

聯絡我們

感謝您~

40850 台灣台中市南屯區工業23路13號

電話: 04 2359 1968

傳真: 04 2359 1982

信箱: sales@cstek.com.tw

​統一編號: 51078418

Copyright © 2022 By CSTEK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bottom of page